444.bmp 

上圖是我以前的領的第一筆獎金,兩個月前領的,金額雖然不多,但真的讓我對這套系統有很大的信心,有獎金真的就發給你

然後,當你收到英文標題的信件時,請不要馬上刪除,這時會有三種可能

一,是獎金確實送到你的帳戶(上圖便是獎金售額)這時你去刷郵局帳簿會發現多一筆錢(聽說有領到後一個禮拜才收到信@@我是收到信才去刷簿子的)

二,公司公佈有資格領額外獎金的人(全英文)之後就會收到從美國寄來的支票

三,系統上了什麼報導的信件(也是全英文有興趣可以翻譯一下來看)

另外,上面的亞洲獎金加成30%...正式啟動系統的人都知道吧?我就不多說了

555.bmp  

這是昨天突然收到的信息,一天內101位試用這系統的人^__^這套系統真的會造就台灣許多富翁,呵呵

ap_F23_20100129113610521.jpg

紗紗先前週獎金破萬的圖示

現在紗紗只要幫忙指導新的會員,每個禮拜就有一萬多塊(一個月4~5萬)等他領(雖然他不指導也是有錢啦,只是人家熱心咩)而且週薪還持續上昇中^__^

雖然不只紗紗破萬變全職,但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例子

另外,先前我說的獎金圖示,並不是從各位免費體驗的系統上剪圖下來的

居家創業系統是由兩大套系統合成的,一套就是各位免費體驗的,另一套系統,就是成為正式會員後可以申請的(附送個人行銷網站)

 

[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]

需要姓名英譯?請按此

我從沒學過推銷,也不會推銷,但我知道至少這套自動化行銷系統是如何讓你有錢的

機會是你的,選擇多了解一份賺錢機會還是看你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p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